煨流年

他说

他说,北海道在下雪啊。

他说,我常去的那家冷饮厅在放莫扎特呐。

他说,如今天气要冷了,还是多穿一点。

他说他要睡了。

诺亚方舟刚刚开船,狄奥尼索斯离开了葡萄园。我的王子今夜会来接我去往云上之国,他巴宝莉风衣穿的贵气,在露天绿树音乐厅拉着小提琴。我不怕。

我把一只丝袜落在了他家。

不是故意的,也并非全然无意,浑浑噩噩就忘记了带走——

算了吧。

男子私闯民宅持枪杀人,只因年华老去。

你瞧。那是洛丽塔的结局,不是我的。我的生命之光尚有余晖,欲念之火燃烧殆尽,我的爱情。

他说我们不会再见了吧。

ONE NIGHT的旷世风流永远写不到真正的罗曼史上,因为JAST ONLY。你可以把任何人放进名单里哪怕只爱一秒钟,但你知晓只能记录过去之事。卡门想骗谁都可以。

之前,以后,今夜。我不能忘记我是谁。

我不会忘记我是誰。

评论